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马良军在“新型工业化背景下人才需求结构与培养模式研究”课题结题研讨会作成果汇报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量:
6月1日,副院长马良军带队到上海参加“新型工业化背景下人才需求结构与培养模式研究”课题结题研讨会,并作为高铁案例的承担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成果汇报发言。
该课题是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承担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研究》(批准号:2015MZD005)子课题3。课题组和各案例组开展了一系列研究。我院作为高铁案例承担单位,共调研了国内全部3家高铁整车生产企业、4家高铁配件生产企业以及本科、高职及中职学校共4所院校。案例成果分析了高铁产业的生产组织和技术变化及其对人才需求结构的影响,探讨了现有人才结构和质量的适应性、存在问题及其原因。科研处处长崔发周、自动化工程系教师张川宝作为案例组成员共同参会。

马良军发言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张川宝)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