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唐工院获首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09-01  点击量:
           近日,2017年首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并进入公示阶段,唐工院艺术设计系《基于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探索》获二等奖。
本次教学成果奖评选是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举办的,旨在全面总结多年来全国轻工类职业院校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反映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作用。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根据《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办法》的规定,评审专家委员会于2017年7月10日至11日完成了首届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议审核批准,对2016-2017年度中国轻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进行公示。

获奖名单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