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杨成刚教授在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9年会分论坛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4  点击量:
11月22日下午,唐工院杨成刚教授参加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2019年会,并在“强贡献·技术技能积累”分论坛上作题为《技术开发与人才培养相融合的实践探索》的报告。
报告中,杨成刚从唐工院与唐山宏远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共建教师企业工作室的成功经验、具体做法、取得的科研成果以及科研成果反哺教学等几个层面进行了介绍,提出了向科技研发要教学质量的观点,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
本次年会的“强贡献·技术技能积累”分论坛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先后有9位特约嘉宾进行专题交流,各位嘉宾从不同视角,紧扣“深改革、高赋能、强贡献”的年会主题,介绍了各自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技术技能积累的成功案例,取得了良好效果。

杨成刚教授作专题报告
 

(文图:自动化工程系王凤华)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