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张建军孟海涛参加唐山市“引大学进唐山”考察对接签约活动 唐工院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10月28日上午,唐山市“引大学进唐山”考察对接签约活动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酒店宴会中心召开,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出席活动并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在“双高”建设、专业共建、师资共享、科学研究和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签订两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四个一百进唐山”活动部署和《“百家科研院所(大学)进唐山”活动方案》的重要举措,唐山市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调研员孙友树、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绍辉出席活动并为签约活动证签,共有来自市外的20所大学代表参加考察对接签约活动。唐工院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战略合作得益于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大力支持、协调和帮助,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剑青出席签约活动。 
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与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领导合影
 
(文图:实训中心冯建永)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