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张建军应邀在中国—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合作高峰对话会发言
发布时间:2020-11-03  点击量:
10月28日,第21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中国—马来西亚职业教育合作高峰对话会在线上举行,来自中马两国政府、职业院校及企业的代表就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进行研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应邀在专题讨论环节发言。
在专题研讨环节,张建军分享了唐工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做法,以唐工院与马来西亚高渊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为例,探讨中马职业教育合作模式,提出在专业标准国际化认证与推广、招收留学生和教师科研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服务两国经济发展。
会上还播放了唐工院与马来西亚高渊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暨中马国际教育学院成立揭牌仪式的视频。
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与教务处处长白洁、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国艳及相关专业教师一同在学院分会场参会。 
视频会议现场
唐工院代表
张建军分享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经验做法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   图:宣传部王浩文、国际交流处张国艳)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