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关于我院存量专利盘活的成果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我院在存量专利盘活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贯彻落实河北省知识产权局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我院科研处积极行动,全面开展了专利相关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改进和产学研合作需求,特别是关键核心技术的突破和具有广泛应用前景的原创技术等领域,我院对相关专利技术进行了优化升级,并与企业紧密合作,共同开展定制化研发和创新投放,布局了更多符合产业需求的高价值专利。经过努力,我院成功登记并入库了64条专利,详细信息如图表所示。

未来,我院科研处将继续加强专利的统筹与管理,注重专利的申报、维权和转化工作,力求在专利成果方面取得更为丰富和深层次的突破。同时,我院将与企业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专利转化率的提升,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图文:李梦颖)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