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唐工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量: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项目评审结果。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唯一合作单位,依托华北理工大学联合申报,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项目名称:铜渣再资源化制备铁硅合金的熔盐电化学机理研究;项目编号:52274335),并获得10万元纵向科研经费到款,拓宽了唐工院在自然科学领域的研究范围,进一步推动学院基础研究创新水平迈向新高度。
该项目由唐工院孟祥海博士科研团队和华北理工大学梁精龙博士科研团队联合申报,双方签署“联合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合作协议”。项目聚焦铁基合金材料制备、熔盐电解冶金和固体废弃物利用的交叉研究方向,属于绿色钢铁冶金领域,主要围绕铜渣再资源化制备铁硅合金的熔盐电化学机理进行研究,研究成果将对京津冀地区钢铁行业提质升级产生积极影响。

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站公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