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量:
 

2017年度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现在开始受理申报,有意申报的教师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请人要按照《指南》的要求进行申报。《指南》只规定研究范围、研究方向和研究重点,申请人可在相关的范围和方向下自行拟定题目。

2.报送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3份,申请书要求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与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报不同,民生调研专项课题不需要进行网上申报)。

3.申报单位和申报人可从《河北社会科学网》(http//wwwhebsklcn)下载《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申请书》,按相关要求认真填写后,201745日前报送科研处。联系电话:03158832203;联系人:陈松,逾期不再受理。

4.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民生调研专项课题年初立项,年底第一次结项,第二年中第二次结项。对于获得省级以上领导批示的课题,采取随时申报的方式管理,统一办理结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