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2  点击量:

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要求如下:

1.申报者可将《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纲要》规定的重点研究领域和“2019年度课题指南”中重点关注选题,作为选题的参考。申报者在填写《河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时务必注明学科分类和课题类别。

2.重大课题实行招标研究或委托研究方式,申请者不得更改研究题目。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申请者应从“2019年度课题指南”的重点关注选题中确定选题。一般课题(小微课题),申请者可自行确定选题。

3. 2019年度课题申请采取文本申请形式,《课题申请书》文本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我院限报资助1项,小微2项。具体的申报流程如下:

报送纸质和电子版材料—科研处初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终审

4.《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为A4纸打印,左侧装订。

1)申报重大课题的报送具体要求为:

《重大课题申请书》纸质材料一式5份;

《课题情况简表》一式5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重大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5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2)申报其他类别课题的报送具体要求为:

《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

《课题情况简表》一式3份,字数限2000字以内;

《课题申请书》封皮复印3份,分别粘贴在档案袋正面,以便识别。

相关附件资料均可从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网站上下载。请申报该项课题的老师务必于2019428日前将课题资料交到科研处613室,同时将《课题申请书》《课题情况简表》《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资料发到姬玉媛CRP邮箱或2426097399@qq.com

联系人:姬玉媛          联系电话:0315-8832203


附件、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河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相关材料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