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唐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面向全省征集科技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唐山市科技局面向全省征集科技专家库专家。有意愿申报、符合条件的老师,可登录唐山市科学技术局网站kejiju.tangshan.gov.cn科技计划管理系统入库专家登录,进行专家注册,提交后,由市科技局直接审核。申报注册的老师,关注科技局网站的审核情况。

2019年前已进入市科技专家库的专家,无需重复注册,直接使用专家的用户名(新系统为本人身份证号码)、密码(初始为123456,登录后请自行更改密码),登录唐山市科学技术局网站kejiju.tangshan.gov.cn科技计划管理系统入库专家登录,完善补充个人信息,并提交市科技局审核。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科研处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生态城渤海大道25号大学城 邮政编码:063200  电话:0315-8832203